毓蒙中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10日,毓蒙中学在校阶梯教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会上党支部书记郑勇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六讲六做”宣讲报告。这是继11月份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后又一次宣讲活动。

郑勇书记首先简要介绍六中全会的议程成果,指出这次全会上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历史意义。接着着重介绍了《决议》的主要内容,并且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更应主动学习,积极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定不移践行人民至上,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新时代教育工作新局面。

    会上,专题进行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宣讲动员,郑勇书记详细介绍了“六讲六做”主要内容,引导广大教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份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永立潮头的新境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